少於 1 分鐘閱讀

白羊座的能量是充沛的,卻也是盲目的。總不時有些意外性的傷害,輕者臉上長滿暗瘡,重者頭痛、發燒、眼球紅腫。白羊座有很好的爆發力卻沒有持續性,「耐心」要靠沈澱與累積才會得到。

夏日精油 ~ Spearmint綠薄荷

白羊座容易發燒,綠薄荷可癒合傷口,冷卻體溫。

注意事項:

  • 懷孕或哺乳期間不適合使用有關精油
  • 「熱辣類精油」(Hot oil)或含「熱辣類精油」成分:塗抹於皮膚時可能會引起灼熱感。建議您在使用精油前預先進行皮膚接觸測試。測試時,請先使用1至2滴精油於皮膚的一少部份 (如前臂)。然後觀察1至2小時,看看是否有任何明顯的皮膚反應 (通常皮膚會於塗抹後5-10分鐘內顯出反應)。如果塗抹的位置感到熱辣和灼熱感或有紅點出現,您可以於患處塗抹基底油以作稀釋及舒緩。
12星座夏日精油 - 白羊座

活動推介

占星學課程系列 占星學課程系列

了解詳情

Astro-Drama 行星排列劇場 Astro-Drama 行星排列劇場

了解詳情

更新時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