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於 1 分鐘閱讀

山羊座老成持重與早熟,身體問題多數呈現在骨骼、關節和相關系統上。皮膚亦容易出現似硬殼的癬、疣等。山羊座的陰鬱容易表現成無情、剛強、或是固執,「軟化」需要真誠當藥引。

春日精油 ~ Peppermint薄荷 * **

薄荷有益於疲憊的心靈。它瞬間衝鼻的氣味,很能振奮山羊座。

* 懷孕或哺乳期間不適合使用有關精油

**「熱辣類精油」(Hot oil)或含「熱辣類精油」成分:塗抹於皮膚時可能會引起灼熱感。建議您在使用精油前預先進行皮膚接觸測試。測試時,請先使用1至2滴精油於皮膚的一少部份 (如前臂)。然後觀察1至2小時,看看是否有任何明顯的皮膚反應 (通常皮膚會於塗抹後5-10分鐘內顯出反應)。如果塗抹的位置感到熱辣和灼熱感或有紅點出現,您可以於患處塗抹基底油以作稀釋及舒緩。

12星座春日精油使用攻略 - 山羊座

活動推介

占星學課程系列 占星學課程系列

了解詳情

Astro-Drama 行星排列劇場 Astro-Drama 行星排列劇場

了解詳情

更新時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