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於 1 分鐘閱讀

這真是我每一個當下都在做的事,以致我無時無刻都可以咁開心……做著好代表”Angela Tsang”,Angela Tsang覺得最興奮的事,於是我需要的人事物就會自動來到我面前……真的,人人皆可以做到,沒有任何秘密可言,我實驗證明了。

需知”豐盛”未必一定只是指金錢,這個定義必須要清楚,整個大自然沒有金錢交易也能各取所需的。若果只覺得金錢是必要的,那光是這個念就顯得很匱乏,吸引金錢豐盛就一定更顯困難。

另外若要收到金錢才會對別人提供幫助,基於”你所做的,必然會回到你身上”這個宇宙法則,那別人亦只會因有利益才會提供援助給你…注意這個循環,這是我為何經常基於我的最高興奮而給予別人無條件幫助的原因。

愛亦是,我無條件地愛著別人,別人亦會無條件地愛著我;若你帶著條件才去愛,別人亦只會基於條件去愛你。

你所做的,必然會回到你身上。

每一個當下都在做的事

活動推介

能量排列班 能量排列班

了解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