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於 1 分鐘閱讀

很多人覺得,channeling是很神化的事。他們心目中的通靈,是要做甚麼儀式、神靈顯現、腦內聽到聲音、或者眼見到甚麼其他人見不到的;而且通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,要有特殊體質。事實是,channeling根本不需要你出現思覺失調的徵兆,只在乎你到底有沒有睜大雙眼,打開內心,容許宇宙跟你說話。

昨天跟朋友聚會談心,本來是他提議去的地方,我覺得不合胃口,提議去另一間cafe。

剛坐下沒多久,朋友就發現在隔壁櫃上的一個畫框,下面有塊板擋住了(圖中左邊橙色那塊),上面有個大大的”DREAMS”字。

他說想知道是說甚麼,就起身去移開那塊板子了。

我一看到這句句子,馬上便知道是宇宙給我的訊息了:我拖延得太久了,上頭催了,是時候要起動了。

如果是我自己去,或者是我跟另外的朋友去,我都不會發現這句句子;所以我的這位朋友,是宇宙的使者,宇宙透過他作為傳訊者,將訊息傳遞給我。

而就算看到了,你明不明白訊息的含義,也是端量你到底有多清明,是不是無時無刻保持覺知;同樣情況,我大可以看到這句句子,然後完全不覺得是甚麼一回事,繼續回到菜單上,思量究竟點甚麼才好。

所以,宇宙從來都沒有放棄和我們溝通連結,只是我們有否察覺到而已。

我的角色,就是宇宙的傳訊者,將宇宙的訊息用我的途徑傳到合適的人,喚醒他們內在與宇宙本源本有的連繫。這個平台,就是其中一個途徑。

我並不特別。「宇宙的傳訊者」,不是甚麼特別的角色,任何人也可以是,端乎到底你有沒有保持覺知。

你既可以是接收者,同時也是其他人的傳訊者,只要你維持覺知,就與宇宙同在,你行使的,就是宇宙的旨意,一切自然水到渠成。

Channeling並不神化

活動推介

《諸神殿:埃及神話篇》 《諸神殿:埃及神話篇》

了解詳情

更新時間: